【每周日本情報排行】07/31:新宿女性亂過馬路引致摩托翻車若無其事地離開,小貓大戰拖把抓著不放被拖行,東京奧運大量便當麵包被丟棄直擊,小貓壓著狗狗再出拳攻擊「惡人先告狀」370萬人觀看,富士急全新展望台高空激走現場直擊


Share



【景點】5000朵繡球花帶來如畫風景!岩手「陸奧紫陽花園」現場 (片)

【景點】5000朵繡球花帶來如畫風景!岩手縣一關市舞川的「陸奧紫陽花園」(みちのくあじさい園),園內的紫陽花池在約100平方公尺的水面上放了約5000朵繡球花,非常壯觀漂亮。這活動由2018年開始,構思漂自法國印象派畫家莫內的名作「睡蓮」,把已過了滿開期的繡球花摘下放在水面,帶來涼快又漂亮的體驗。這裡距離世界遺產中尊寺只需20分鐘車程,有興趣夏季作東北深度遊的朋友考慮一下吧。

如以下影片嵌人失效,請按此直接觀看原影片

 


【社會】日本疫情大爆特爆東京首破3000首都圈淪陷近200奧運人員感染 (片)

【社會】日本疫情大爆特爆東京首破3000!7月28日東京單日確診人數為3177人,連續兩天創新高,也是首度突破3000大關,全國則有9579人也破紀錄。此外多個縣也錄得過去最多,包括神奈川縣破千達1051人,埼玉縣870人,千葉縣577人,首都圈完全淪陷。關西方面京都175人創新高,大阪也有798人。至於東京奧運相關人員昨天也有24人確診,當中3人是選手,至今共有193人感染。

如以下影片嵌人失效,請按此直接觀看原影片

 


【社會】東京疫情失控再破單日最高紀錄首相表明東京奧運不會中止 (片)

【社會】東京疫情失控再破紀錄!7月27日東京有2848人感染新冠肺炎,超越1月7日的2520人,打破單日新高,相比起一週前大升1倍,當中有1/3是20代,有市民認為來到夏天大家都想出門玩有關。此外埼玉縣及沖繩縣也創下過去最多確診人數紀錄。面對這情況,日本首相菅義偉表明人流在減少,東京奧運沒有中止這選項。

如以下影片嵌人失效,請按此直接觀看原影片

 


【美食】奧運帶來全新家中觀戰美食!大阪王將史上最大份量蓋飯登場 (片)

【美食】奧運帶來全新家中觀戰美食!東京奧運開幕,作為史上首次「無觀眾」的奧運,疫情中又不適宜外出群聚,於是在家中觀戰變成主流,各品牌也為此加強了外送的菜單及服務。

「大阪王將」就推出了史上最大份量的丼,有5碗飯加上豬肉生姜燒、炸豬排、玉子等,重達1.5公斤,名為「無差別超級 頂點君臨丼」,只賣1880円,一家人分來吃非常便宜,記者試吃未到一半已經說飽要投降。

甜甜圈專門店「Krispy Kreme」也藉奧運之機推出新款「球類甜甜圈」,有棒球、網球、欖球三款,各有不同內餡,每個237円。想吃豪華一點可以考慮東京凱悅飯店的「家中應援套餐」,價值15000円,有7款高級料理,包括燒和牛、龍蝦等。你在家中觀戰會選擇吃什麼?

如以下影片嵌人失效,請按此直接觀看原影片

 


【美食】蟋蟀味噌拉麵大人氣顧客大讚美味 原來是拯救地球的關鍵 (片)

【美食】蟋蟀拉麵是拯救地球關鍵?德島縣的「中華そば田村」最近推出的新拉麵大人氣,名為「蟋蟀味噌拉麵」(1000円),麵上放了2隻蟋蟀及其粉末,另一碟上則放了40隻乾蟋蟀(150円)。意外地客人反應很好,覺得是未吃過的美味,有點蝦蟹的甲殼類香味。

其實這是德島大學創立的企業研發的成果,在當地廢棄的小學教室養殖蟋蟀,社長表示因為蟋蟀什麼都吃很容易養,現時正往畜產的方向進發,成為人類新的蛋白質來源。現時地球人口77億,預計30年後會達97億,從牛豬等獲得的動物性蛋白質將面臨嚴重不足,昆蟲正是補充的好方法。

除了拉麵,該公司還推出了加入蟋蟀的曲奇及巧克力脆棒,現於德島阿波舞機場發售,該機場事業部代表表示,她自己不愛昆蟲,但變成了食物後意外地吸引,而且很容易入口又美味,反應很不錯。大家對於這樣的食材能接受嗎?

如以下影片嵌人失效,請按此直接觀看原影片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6,359  |   文章分類: 每週10大日遊情報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