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鐵路便當店乘疫情開業 一店盡買各地特色便當及主題商品 (片)


Share


【美食】鐵路便當店乘疫情開業!日本疫情嚴重,鐵道乘客大幅減少,因此鐵路便當的生意也受打擊。因為這樣,在神戶JR三宮站天橋下新開設一家「駅弁市場」,內裡出售各地的特色鐵路便當,還有以當地食物為主題的商品如T恤,讓未能四處去的市民能方便地購買各地名物。

有光顧的客人表示,鐵路便當本身不是什麼特別的東西,但能夠吃到回憶的味道也很高興。開這店的「神戶淡路屋」是日本人氣便當製造商,其名物是以章魚型的壺盛載章魚飯,可能大家都有見過或吃過,這店將會營業至明年3月底,同時JR西日本公佈因為疫情關係,今年秋天開始會減少鐵道班次,真的不知什麼時候才能回復了。

如以下影片嵌人失效,請按此直接觀看原影片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3,402  |   文章分類: 日本美食情報  標籤: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