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田中圭確診新冠肺炎《Night Doctor》幸好剛剛拍完不受影響


Share


【日藝】07/21:田中圭確診新冠肺炎。消息於7月20日在其官方網站發表,內容表示他7月18日出現發燒等症狀,同日前往進行PCR檢測,19日獲通知結果為陽性,現在正依照保健所的指示進行療養。同時對工作關係者、共演者、粉絲帶來麻煩道歉,事務所會以防止所屬藝人員工及關係者受感染為最優先。

田中圭現時演出中的富士月9日劇《Night Doctor》因為已於7月14日拍攝完成,故此劇集播放不會受影響,台前幕後沒有人被列為親密接觸者。至於他主演的舞台劇《如果可以描繪生命》原定8月12日至22日在東京公演,主辦單位表示會如期上演,他只會缺席原定7月22日舉行,他代言的調味料網上活動。

新聞源自:スポニチアネックス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4,219  |   文章分類: 日藝新聞  標籤: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