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影】《接棒家族》公開預告永野芽郁田中圭石原里美帶來本年最強衝擊感動 (片)


Share


【日影】07/30:永野芽郁、田中圭、石原里美共演《接棒家族》(そして、バトンは渡された)公開正式預告片及海報。影片中一開始是主角森宮優子(永野芽郁)與無血緣的父親森宮(田中圭)做料理彈鋼琴唱歌開始,過著幸福生活。之後梨花(石原里美)穿上婚紗登場,和無血緣的女兒みぃたん(稻垣來泉)關係很好。

接著天才鋼琴家早瀨賢人(岡田健史)登場,他喜歡著優子,在快樂的生活中父親向優子說出一個驚人的事實。到底父親隱藏了什麼事?母親為什麼消失?兩個看似沒關係的家庭之間隱藏的謊言與秘密交集之時,將會帶來本年度最大的衝擊和感動。

預告片同時公開由「SHE’S」唱出的主題曲「Chained」,從200組為本電影創作的歌手樂隊中勝出。另外公開的海報中有優子、森宮、梨花面向鏡頭,但みぃたん背向著大家,似乎是所隱藏隱藏的謊言的關鍵。《接棒家族》10月29日公映。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9,998  |   文章分類: 日影新聞  標籤: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