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影】桐谷健太主演《神奇城市胡差》穿越到70年代沖繩當傳說搖滾樂手 (片)


Share


【日影】07/30:桐谷健太主演《神奇城市胡差》(ミラクルシティコザ),是沖繩回歸日本50周年的記念作。胡差是沖繩本島中部唯一不臨海的自治體,在二戰後被美軍稱為胡差(Koza),1974年與鄰村合併為沖繩市被廢上,今次就是以70年代的沖繩為背景。

故事講述住在當地的翔太,某天因交通意外而死的祖父春在他面前出現,他是越戰美軍為之瘋狂的傳說搖滾樂手,因為他有未了的事,於是附在翔太的身體,而翔太的靈魂就穿越到1970年美軍管治下的沖繩,進入了當時祖父(桐谷健太)的身體,從中知道了驚人的真相。

電影海報充滿70年代的得格,另外當時在沖繩活躍的傳說硬搖滾樂隊「紫」的成員會為電影提供很有共鳴的歌曲,還會使用當時作為競爭對手的樂隊「Condition Green」的歌曲。《神奇城市胡差》2022年1月21日沖繩先行公映,2月4日全國公開。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3,836  |   文章分類: 日影新聞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