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影】永野芽郁《接棒家族》首度公開影像岡田健史大森南朋市村正親參演 (片)


Share


【日影】04/16:永野芽郁主演,石原里美初演母親《接棒家族》(そして、バトンは渡された)公佈岡田健史、大森南朋、市村正親、稻垣來泉參演,並首度公開影像。

影片以主角森宮優子(永野芽郁)說自己改了4次姓氏開始,然後她和無血緣的父親森宮(田中圭)過著幸福生活。接著是魔性之女梨花(石原里美)亮麗登場,與無血緣的女兒互動,然而這兩對親子有著某個秘密,將讓劇中角色以至觀眾感動流淚。

新公佈的角色包括岡田健史演早瀨賢人,他作為天才鋼琴家備受四周的人期待,優子對他有著淡淡的戀心。此外大森南朋及市村正親將是被魔性之女梨花玩弄的男性,稻垣來泉則演梨花的女兒みぃたん。

《接棒家族》10月29日公映。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5,846  |   文章分類: 日影新聞  標籤: ,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