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影】生田斗真《土龍之歌 FINAL》前作堤真一 仲里依紗 遠藤憲一 菜菜緒復活


Share


【日影】07/21:生田斗真主演《土龍之歌 FINAL》(土竜の唄 FINAL),系列之前的6名主要角色齊齊參戰。首先是和主角菊川玲二(生田斗真)的義兄弟,被稱為「瘋狂蝴蝶犬」的黑道若頭日浦匡也(堤真一),玲二最愛的戀人,谷袋警察署交通課女警若木純奈(仲里依紗),任命玲二當臥底的谷袋警察署署長酒見路夫(吹越滿)。

表向上是資料整理室整理係警官,實際是臥底育成專家的赤桐一美(遠藤憲一),支援潛入搜查的毒品取締部課長福澄獨歩(皆川猿時),玲二最終目標、日本最凶惡黑道組織「數寄矢會」第四代目會長轟周寶(岩城滉一)。此外只在第1部登場作為數寄矢會敵對組織成員蜂乃巢會的貓澤一誠(岡村隆史),第2部登場的中國黑幫仙骨龍的殺手胡蜂(菜菜緒)也會復活。

《土龍之歌 FINAL》11月19日公映。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3,834  |   文章分類: 日影新聞  標籤: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