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影】生田斗真《土龍之歌 FINAL》再次裸體演出挑戰6000億郵輪毒品交易 (片)


Share


【日影】06/29:生田斗真主演人氣系列《土龍之歌》決定推出第3作及完結篇《土龍之歌 FINAL》(土竜の唄 FINAL),該作2005年開始漫畫連載,至今已推出71卷,發行量突破930萬部,2014年及2016年推出兩部真人電影,票動分別有21億及14億,今次終於要完結系列的8年歷史。

故事講述主廷菊川玲二(生田斗真)以警察學校史上最差成績畢業,為人熱情又好色的他被任命當臥底,潛入大型黑道數寄矢會,目標是逮捕會長轟周寶,之後第二部電影進軍香港挑戰中國黑幫。今次的最後任務玲二將要阻止史上最大型的6000億毒品交易,舞台位於超豪華郵輪,會有最強的敵人,吸引玲二的謎之美女,讓他和戀人純奈陷入愛的修羅場,到底玲二能否完成擊倒轟周寶的任務?

電影已於6月中拍完,率先公開30秒的特報影片,又一次可以看到生田斗真的裸體演出。《土龍之歌 FINAL》11月19日公映。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5,364  |   文章分類: 日影新聞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