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影】林遣都小松菜奈《戀愛寄生蟲》公開2支特報井浦新石橋凌參演 (片)


Share


【日影】07/21:林遣都小松菜奈雙主演《戀愛寄生蟲》(恋する寄生虫)公開視覺圖及2支特報,還發表追加演員陣容。

「戀愛篇」特報中可以看到有重度潔癖的高坂賢吾(林遣都)和有視線恐怖症的佐薙聖(小松菜奈)各自的「病況」,因為這兩個問題而注定孤獨的他們遇上了,看起來很浪漫,但對白中卻出現「在平安夜起動病毒,那是世界的終結」,到底他們策劃在聖誕節做什麼?

「寄生蟲篇」則有喜歡寄生蟲的佐薙向高坂說明寄生蟲的特性,雖然聽起來一點都不浪漫,但二人卻因此而漸漸接近。

新公佈的角色包括突然在高坂面前出現引見佐薙的謎之男和泉(井浦新),還有佐薙的祖父瓜實裕一(石橋凌),他們都會掌握故事的關鍵。《戀愛寄生蟲》11月公映。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4,258  |   文章分類: 日影新聞  標籤: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