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橋本環奈《影響》鈴木保奈美參演當描寫主角殺人過去小說家


Share


【日劇】01/27:鈴木保奈美首演WOWOW連續劇,在橋本環奈主演《影響》(インフルエンス)中演出,其角色友美是一名小說家,因為一名女性邀請她把朋友犯下的3宗殺人案寫成小說,以此帶出這3位女性戶塚友梨(橋本環奈)、坂崎真帆(葵若菜)、日野里子(吉川愛)35年前開始殺人,並以共犯身份連繫在一起至今的經過。

鈴木表示這是一個非常痛苦會在任何人身上發生的故事,她演的小說家將以和觀眾相同的視線及立場去了解及目擊3名主角的過去。因為有很多過份的場面,對於橋本、葵、吉川演年輕又可憐的3人感到心痛,而她會以角色的最大能力以中立的視點仔細地發掘當中的內容,希望能找到拯救她們人生的方法。

《影響》3月20日WOWOW土10首播。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8,595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