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上半年突破男優排行榜仲野太賀強勢奪冠力壓岡田健史山田裕貴


Share


【日藝】07/12:ORICON 2021年上半年突破男優排行榜公佈,冠軍是仲野太賀,本來是配角級的他,自去年開始漸漸爬上一線,除了在多部電影主演,在春季日劇《短劇開始了》表現出不輸影帝菅田將暉的演技,加上在綜藝節目演出機會多,發揮作為喜劇演員的一面。他包辦了30代至50代的投票冠軍,廣受成熟觀眾的歡迎。

第2位是岡田健史,2018年在《中學聖日記》出道立即當男主角的他,經過3年的強推,演出機會有增無減,也因為累積了經驗演技漸漸進步。他現時演出大河劇《直衝青天》,也於上季《櫻之塔》演重要角色。因為外表高大出眾,他包辦了10代及20代的投票冠軍,不過他和事務所的獨立糾紛很可能影響他的發展。

第3位是山田裕貴,主要是因為在主演作《現在開始是倫理課》表現出嶄新的一面,既神秘又有演技,讓他贏得支持者。在演配角時也經常當關鍵人物,而且每次的角色差別頗大,是新一代的變色龍演員。他在20代至50代都打入5甲。

之後的排名包括飯尾和樹、成田凌、松下洸平、角田晃廣、磯村勇斗、高橋海人、藤清史郎。送上不同世代投票的詳細排行。

新聞源自:ORICON STYLE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5,710  |   文章分類: 日藝新聞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