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影】廣瀨鈴松坂桃李雙主演《流浪的月》受害者的唯一救贖是加害者


Share


【日影】07/12:廣瀨鈴及松坂桃李雙主演《流浪的月》(流浪の月),凪良汐同名小說改編,獲得「2020本屋大賞」第1位,吉川英治文學新人賞候補,銷量突破40萬冊,是同年單行本小說部門的最暢銷作品。

故事講述9歲的家內更紗在晚上的公園被雨淋濕,19歲的大學生佐伯文拿著傘路過,在知道她不想回去那個收養她而讓她感到害怕的家後,文就帶更紗回家,渡過了2個月。不過之後文因為誘拐更紗的罪名被捕。15年後,24歲的更紗(廣瀨鈴)與34歲的文(松坂桃李)意外重遇,他們各自背負著「受害者」「加害者」的標籤,突破周圍的重重考驗,開始了疾走的人生。

《流浪的月》由曾獲得日本奧斯卡最佳導演,曾拍攝《惡人》《怒》的李相日執導,8月上旬開拍,2022年公映。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5,067  |   文章分類: 日影新聞  標籤: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