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影】《輪到你了 劇場版》西野七瀨橫濱流星參戰舞台移師船上無處可逃


Share


【日影】06/04:《輪到你了 劇場版》(あなたの番です 劇場版)有日劇版兩大重要演員西野七瀨及橫濱流星參戰。日劇版中西野七瀨演的黑島沙和正是連續殺人事件的幕後黑手,橫濱流星演的二階堂忍則一直協助主角手塚翔太(田中圭)追查真相,今次在平行世界的故事中他們的設定是否會出現改變?

此外公開了劇場版的設定,因為居民大會的出席者由菜奈(原田知世)變成翔太,讓故事進入平行世界,菜奈活下來,並於搬家的2年後和翔太舉行結婚派對,邀請了同公寓的住客參加。然而在無處可逃的船上出現連續殺人事件,在無法想像的殺意交錯下,帶來新的極上懸疑。

同時公佈參演的名單,基本上都是日劇版原班人馬再戰,角色如下:

浅香航大/神谷将人
奈緒/尾野幹葉
山田真歩/木下あかね
三倉佳奈/石崎洋子
金澤美穂/シンイー
大友花恋/柿沼あいり
坪倉由幸/児嶋俊明
中尾暢樹/柿沼遼
小池亮介/江藤祐樹
井阪郁巳/クオン
荒木飛羽/榎本総一
前原滉/蓬田蓮太郎
大内田悠平/内山達生
バルビー/イクバル

袴田吉彦/久住譲
片桐仁/藤井淳史
真飛聖/北川澄香
和田聰宏/西村淳
野間口徹/細川朝男
皆川猿時/水城洋司

田中哲司/南雅和
徳井優/赤池吾朗
田中要次/浮田啓輔
長野里美/田宮君子
阪田マサノブ/榎本正志
大方斐紗子/赤池幸子
峯村リエ/赤池美里

竹中直人/床島比呂志
木村多江/榎本早苗
生瀬勝久/田宮淳一郎役

《輪到你了 劇場版》12月公映。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5,507  |   文章分類: 日影新聞  標籤: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