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影】松本潤《99.9-刑事專門律師- THE MOVIE》公開海報特報深山終於要輸? (片)


Share


【日影】07/05:松本潤主演《99.9-刑事專門律師- THE MOVIE》(99.9-刑事専門弁護士-THE MOVIE)首度公開特報影像及海報。影像中可以看到深山(松本潤)、佐田(香川照之)、穗乃果(杉咲花)登場,深山和佐田這對拍檔透過視像會議進行幽默的互動,然後有深山的招牌摸耳動作,最後則是日劇版常見的爛爆梗……

海報方面也是以三人為主,不過今次不是在「99.9」字樣內而是跳了出去,下方文字寫上「深山終於敗陣!?」,為故事帶來危機感。此外公佈日劇版的幾位角色續演,包括深山的相棒,常要挑戰無理行動的明石達也(片桐仁),刑事案專門室內唯一的正常人藤野宏樹(マギー),大愛摔角的中塚美麗(馬場園梓),擁有無數資格的律師落合陽平(馬場徹)。

《99.9-刑事專門律師- THE MOVIE》2021年冬天全國公映。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6,655  |   文章分類: 日影新聞  標籤: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