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齋藤工《漂流者》船越英一郎 莉莉弗蘭奇 戶塚純貴等參演


Share


【日劇】07/05:齋藤工主演《漂流者》(漂着者)公佈新共演者名單,包括船越英一郎、莉莉弗蘭奇、戶塚純貴、野間口徹、橋本純、生瀨勝久,都是影響著故事發展或帶著關鍵謎團的人物。

國原榮一(船越英一郎)是新潟醫療大學醫院的精神科醫生,也是海明威(齋藤工)的主診醫生。因為海明威失去記憶,國原把他想起的所有事寫在筆記上,以此為契機海明威的預知能力被世人知道。橋太(橋本純)是新潟北陸新聞社的社會部主管,記者新谷詠美(白石麻衣)的上司,對於追訪海明威的詠美給與協助和期待。

野間健太(戶塚純貴)是新潟縣警刑事部搜査一課的刑警,是個說話帶輕挑語尾活在當下的青年,因為思考方式柔軟會變通,故此不否定海明威擁有不可思議能力。柴田俊哉(生瀨勝久)是和野間一起進行女童失蹤案搜查的刑警,在此之中懷疑海明威與案件有關,監視著他的動向。而他過去有著痛苦的經歷。

深見龍之介(莉莉弗蘭奇)是「雲行寺」的住職,為人穩重又關心別人,因為寺廟位於女童失蹤案發生的商場附近,故此野間及柴田前來查問。ローゼン岸本(野間口徹)是「幸福的鐘之家」的負責人,專門協助因為疾病及經濟問題導致生活陷入困難的人,某天他突然到醫院,並成為海明威的保證人,然而常掛著微笑的他是個謎之人物。

《漂流者》7月23日朝日金11首播。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3,120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