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點】藤井聰太衛冕戰直播中吃可愛小雞冰淇淋引發網民搜尋打爆甜點官網 (片)


Share


【甜點】將棋天才讓小雞甜點官網被打爆?18歲的藤井聰太近年不斷破紀錄,現時擁有兩個頭銜,是日本將棋界的超新星。他於6月29日開始「王位戰」進行衛冕,他和對手都是愛知縣出身,比賽位於該縣名古屋的能樂堂本舞台,成為將棋界熱話。

但對於非將棋迷來說今次很特別,因為藤井在對戰中點了名為「ぴよりんアイス」的甜點,「ぴよりん」名古屋當地以可愛小雞為形象的名物菓子,今次藤井點的是和飯店合作的香草冰淇淋版。因為將棋有直播,不少人看到藤井吃就立即留言說很可愛想吃,結果「ぴよりん」的官網因為一時間太多人訪問而掛掉!如果這是一項商業宣傳的話,應該是很成功呢!

如以下影片嵌人失效,請按此直接觀看原影片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5,552  |   文章分類: 日本甜點情報  標籤: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