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拉麵店出現烏龍麵自販機引發熱話全國粉絲朝聖背後是一個童年夢 (片)


Share


【美食】拉麵店出現烏龍麵自動販賣機引發熱話全國粉絲朝聖!埼玉縣春日部市一家拉麵店本身以超大份量拉麵而人氣,但本月該店推出烏龍麵自動販賣機後,變成全國熱話,吸引各地的自販機粉絲前來朝聖,因為這部機超獨特,而且背後有感人的故事!

這部烏龍麵自販機1974年製造快有50年歷史,現時只剩數台能用,特點是投入400円後,機內進行真正的煮麵動作,加入熱水後連碗帶麵甩,最後注入高湯,成為一碗熱騰騰可以立即吃的烏龍麵,整個過程只需27秒。但為什麼一家拉麵店要賣烏龍麵?

原來伊勢店主伊勢在5歲時曾吃過這部機做的烏龍麵,對此有深刻印象,長大後一直想買但一機難求,終於早前在鄰市的準備廢業的商店找到一部,伊勢多次寫信給擁有者,希望他能把機台讓給他,終於以熱誠打動對方。

然而那機台已經放置了40年,需要專人大修才能動,負責維修的人最初還半信半疑,結果大修了足足1個月,該機台才事隔40年再度起動!疫情中該拉麵店的生意也大受影響,想不到店主的兒時夢想能吸引全國客人專程前來,烏龍麵機成拉麵店的救世主!

如以下影片嵌人失效,請按此直接觀看原影片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5,294  |   文章分類: 日本美食情報  標籤: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