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JR北海道、JAL、JTB聯手推出北海道4天3夜豪華鐵道遊價錢實惠 (片)


Share


【交通】三巨頭聯合推出北海道4天鐵道豪華遊!JR北海道、JAL、JTB三家旅遊交通相關大型企業公佈推出北海道周遊列車「HOKKAIDOLOVE!ひとめぐり号」,4天3夜行程由札幌出發,第一晚到星野渡假村TOMAMU住宿,第二天早上上雲海陽台看雲海,第二天到世界自然遺產的知床斜里。

第三天經過網走到人氣溫泉區層雲峽住宿,第四天就回到札幌。使用最新型號的豪華列車「薰衣草號」及「玫瑰號」,價錢為13萬5000円起,7月開始在網絡發售。說實在相比起頂級的「九州七星」及「暮光特快瑞風」,這個豪華之旅實惠很多,是中產遊客都能負擔的價錢,你有興趣嗎?

如以下影片嵌人失效,請按此直接觀看原影片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2,834  |   文章分類: 日本交通情報  標籤: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