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畫】《鏈鋸人》首度公開影像 MAPPA 繼咒術迴戰後再打造少年JUMP大作 (片)


Share


【動畫】06/29:《鏈鋸人》(チェンソーマン)首度公開動畫版影像!這是於6月27日舉行的 MAPPA 10周年活動「MAPPA STAGE 2021 -10th Anniversary-」中公開,同時公開製作小組的名單,包括導演中山龍,編劇瀨古浩司,人物設定杉山和隆,音樂牛尾憲輔等。

《鏈鋸人》描寫主角電次背負了父親遺留下龐大債務,過著極端負窮生活,他救了惡魔波奇塔,與牠一起以惡魔獵人的身分斬殺低階惡魔來換取酬勞。有一天他被騙成為惡魔的祭品,臨死之際波奇塔犧牲自己把心臟給了他,讓他復活並擁有惡魔的力量,只要拉動位於心臟的鏈子就能發動鏈鋸能力,之後他公安瑪奇瑪看上,成為公安惡魔獵人,展開奇妙的殺戮人生。

該作於2018年12月開始在「週刊少年Jump」連載,已於2020年12完結了第一部,現時漫畫發行量已經突破1100萬部,更獲得《這本漫畫真厲害!2021》男性篇第一名,及第66回小學館漫畫賞少年向部門獎項,被認為是《咒術迴戰》後少年JUMP的另一部新台柱級作品。動畫版播放日期未定。

新聞源自:ナタリー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4,728  |   文章分類: 動漫新聞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