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田中圭安田顯《螺旋的迷宮》正式復拍10月播放延期足足一年半


Share


【日劇】06/29:田中圭及安田顯共演《螺旋的迷宮~DNA科學搜查~》(らせんの迷宮 ~DNA科学捜査~)終於決定在10月播放。該作於2020年2月公佈,原定在同年4月播放,但因為疫情關係宣佈延期,結果一等就等了1年半。

故事講述主角神保仁(田中圭)是大學醫學部細胞醫療學科基因解析學研究室所屬的准教授,作為DNA專家是能在腦中記下32億個基因順序的天才,常常進行超越常規的行動,四周都視他為怪人。安堂源次(安田顯)是警視廳搜査一課七係安堂班主任,作為熱血刑警從心底討厭犯罪,認為搜查最重要的是經驗和直覺。

某天東京出現遺體有「X」痕跡的殺人事件,安堂因為妻子也是被類似的手法所殺,於是瞞著搜查本部去找神保協助。雖然神保對於破案全無興趣,安堂也被他的奇特言行搞得頭痛,但漸漸二人開始合拍,進行孤獨的搜查,發現搜查本部沒有留意的「某個痕跡」,但同時這個「殺人鬼X」繼續犯案,到底他們能否破案?

6月某天該劇正式復拍,參加者包括田中圭、安田顯,還有倉科加奈及松坂慶子,是神保尋找事件關連痕跡的場面。此外主題曲和當初預定一樣,由現於世界活躍的「BTS」唱出「Stay Gold」。《螺旋的迷宮~DNA科學搜查~》10月份東視金8播放。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8,674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