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野村周平佐藤穗奈美結婚?韓國人氣綜藝「我們結婚了」推出日本版


Share


【日藝】06/29:野村周平及佐藤穗奈美結婚了?他們將參與由ABEMA製作的新戀愛節目「我們結婚了」,這是2008年開始韓國同名節目改編成日本版,由藝人扮演「假想夫婦」,觀察他們在婚姻生活中的點點滴滴,利用「任務」增加兩人的互動,呈現新婚生活的甜蜜,與兩人在生活習慣與思考邏輯不同而產生的摩擦。

今次將會有兩對藝人當假想夫婦,第一對是野村周平及「極品下流少女」鼓手佐藤穗奈美,進行7日的結婚生活。他們會由拍婚照、交換戒指的本格婚禮開始,到過實際新婚生活,邀請朋友來參觀新居開派對,在同居中進行共同作業,透過各式各樣的任務,帶出2人追求理想夫婦關係的樣子。

「我們結婚了」7月9日ABEMA SPECIAL頻道首播,第2對夫婦將於之後公佈。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9,790  |   文章分類: 日藝新聞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