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畫】少年JUMP血腥暴力色情得獎問題作《鏈鋸人》宣佈動畫化


Share


【動畫】12/14:少年JUMP問題作《鏈鋸人》(チェンソーマン)宣佈動畫化!該作由藤本樹於2018年12月開始在「週刊少年 JUMP」連載,獲得「這本漫畫真厲害」2021年男性篇的第1位,發行量突破500萬部,並於今天12月14日結束第1部,第2部將改在「少年Jump+」上連載。

故事講述主角淀治因為父親遺下龐大債務,過著極貧窮生活,某天他救了惡魔波奇塔,與牠一起當惡魔獵人獵殺惡魔為生,某天他被騙而成為惡魔祭品,在被肢解瀕死前波奇塔自願與淀治的心臟結合,讓他重生並擁有變身成鏈鋸惡魔的力量。之後他被公安對魔特異課的惡魔獵人真紀真收留,展開了新的生活。

這部作品因為超血腥暴力還有色情場面,故此今次動畫化引起網絡上熱議。動畫將由《咒術迴戰》的MAPPA負責製作,播放日期未定。

新聞源自:ナタリー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6,343  |   文章分類: 動漫新聞  標籤: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