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井之脇海參演《約定的灰姑娘》當二階堂富美前夫新婚立即陷入不倫


Share


【日劇】06/23:井之脇海參演《約定的灰姑娘》(プロミス・シンデレラ),角色今井正弘是女主角桂木早梅(二階堂富美)的前夫,為人懦弱又優柔寡斷,但面對有困難的人總會伸出援手。他對早梅一見鍾情,追求她然後結婚,只是他新婚不久就和其他女性發展不倫關係,更對早梅說因為有其他想讓她幸福的人所以要離婚,然而在這段不倫關係中隱藏著某個理由。

井之脇海表示在新婚就喜歡了其他女性而決定離婚,是個很有衝擊性的角色,看到他的人都會說他最差勁。但隨著故事發展,他那無論是好是壞的人遇上困難都不會置之不理的溫柔,還有把正義感用在錯誤的方向,這種愚笨是他希望能演出的感覺。《約定的灰姑娘》7月份TBS火10播放。

新聞源自:MANTANWEB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4,217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