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二階堂富美《約定的灰姑娘》松井玲奈演藝妓情敵金子統昭開茶館


Share


【日劇】06/02:二階堂富美主演《約定的灰姑娘》(プロミス・シンデレラ)公佈松井玲奈及金子統昭參演,將成為讓三位主要角色關係更混亂的角色。松井玲奈之前在晨間劇《聲援》與二階堂演關係很好的姊妹,但今次變成了情敵關係。

本身關係是因為丈夫外遇而離家出走的桂木早梅(二階堂富美),被放任自私的有錢高中生片岡壹成(真榮田郷敦)以半玩耍的心態收留,更讓她參與「真實人生遊戲」,漸漸對她感興趣。另一方面他的哥哥片岡成吾(岩田剛典)是旅館繼承人,外表亮麗成績優秀,更是早梅的初戀對象,於是兩個本來就不和的兄弟,因為早梅而出現關係變化。

今次新公開的角色有加賀美明(松井玲奈),她是人氣藝妓,以菊乃的名字活動,因此經常出入片岡旅館,同時單戀著旅館繼承人成吾,和他有著深入的關係,是個充滿謎團的魔性之女。因為早梅的出現讓她出現強烈的嫉妒心,在背後策劃著讓她失足並無法翻身的陰謀。

另一方面黑瀨洸也(金子統昭)是片岡旅館茶館的老闆,為人開朗表面上很輕浮,但作為成熟男性是很值得信賴的存在,另外也有喜歡女性的一面,很快就和早梅扯上關係。《約定的灰姑娘》7月份TBS火10播放。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5,236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