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我的殺意戀愛了》中川大志新木優子造型照首度公開齊齊盛裝示人


Share


【日劇】06/01:中川大志主演《我的殺意戀愛了》(ボクの殺意が恋をした)」首度公開他和新木優子的造型照,當中可以看到中川大志穿上筆挺西服,準備進行殺手任務,新木優子則穿上豔麗的紅色禮服,感覺二人像是要一起出席隆重派對。此外二人也談及對角色的感想。

中川大志表示他演的男虎柊很純真率直,對有困難的人無法坐視不理,是個善良的男子。他自小父母雙亡後,由丈一郎把他養育長大,在知道了他的真正殺手身分後,為了報仇而決定當上殺手。在這個他至今從未接觸過的世界中感受到困惑和不適應,但仍努力執行殺人任務,希望這姿態能得到大家的喜愛。除了動作場面聽說還會有脫衣場景,為此他會好好鍛鍊。

另外除了追殺一方和被追殺對象的戀愛,柊和美月之間的特殊關係也將在之後漸漸揭開,也是看點之一。雖然劇種是戀愛喜劇,但感覺這會是超出單純戀愛喜劇的作品。雖然作為殺手的能力很高,但柊就是做什麼都沒有運,也是有趣的地方。

新木優子就表示她的角色是一個暢銷漫畫家,一直保持冷靜沉著。無論是海報還是題字,都說明美月是個冷酷美人,讓她感覺很棒。她在劇中不只會以華麗衣裝登場,也有很多休閒的打扮,在家中穿的服裝非常輕鬆舒適。作為等身大的26歲女性,對於服裝非常期待。此外她除了冷酷,還擁有不同的面貌。希望大家在星期日晚看完後能覺得這一週以快樂終結,同時期待明天的努力。

《我的殺意戀愛了》7月4日NTV日10首播。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4,762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