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古川雄大初主演《女人的戰爭~單身貴族殺人事件~》被7位美女爭奪及殺死


Share


【日劇】06/01:古川雄大連續劇初主演,《女人的戰爭~單身貴族殺人事件~》(女の戦争~バチェラー殺人事件~)中他演有著華麗條件的富家子弟單身貴族鳴戶哲也,有如現代王子的他,被多位女性爭奪,結果竟然是死亡?她們在愛情戰鬥中不只是單單想和他結婚,而是各有隱藏的一面,到底哲也最終選了誰?殺死他的又是誰?帶出一部充滿慾望的愛恨懸疑劇。

當中7名加入爭奪的女性包括在百貨公司寢具部當店員的志倉若菜(葵若菜),性格穩重愛拉小提琴的療癒系美女河原麗奈(特林德爾玲奈),小心機可愛偶像一之瀨莉緒(寺本莉緒),超大財團的千金及女大學生森下一香(尾碕真花),在醫院值勤的護士嶋田理惠(北原里英),最近在電視演出的精英律師須崎利子(成海璃子),美容化妝品公司的名媛社長遠藤星(真飛聖)。

古川雄大表示,他從20代開始就以舞台劇為中心活動,在這個時候得到劇集初主演的好機會,實在很幸福。作為第一次主演的影像作品,現在開始已十分期待。這是一部有著戀愛真人秀世界觀,當中交織神秘及懸疑元素的作品,對於自身的糾結、女性之間的戰鬥、各式各樣的人性等,都有著描寫。另外也可以看成他演的哲也在與女性產生關係後成長的故事,請大家期待衝擊的開始及之後故事的展開。

《女人的戰爭~單身貴族殺人事件~》7月份東視土23播放。

新聞源自:MANTANWEB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9,208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