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藤木直人參演《我的殺意戀愛了》當傳說殺手及中川大志的父親


Share


【日劇】05/28:藤木直人參演中川大志初主演日劇《我的殺意戀愛了》(ボクの殺意が恋をした),是他首次演出NTV日10檔。其角色男虎丈一郎是傳說的殺手,養大了主角男虎柊(中川大志),但一直不讓他知道自己的身份。直到有天他不知被什麼人殺死,柊知道了他的身份後,決定繼承家業,但擁有強大身體能力的他,總是下不了殺手…….

藤木直人表示這是他首次演殺手,還是傳說級,為此他閱讀了人氣殺手漫畫《骷髏13》。之前他曾在晨間劇《夏直》演中川的義父,今次演他的父親更加親近,十分期待會是怎樣的親子模樣。在現時世界環境有嚴重狀況的現在,希望這部有趣的作品能讓大家稍為忘記現實,投入劇中的喜劇世界。

《我的殺意戀愛了》7月份NTV日10播放。

新聞源自:MANTANWEB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5,509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