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影】福原遙參演《輝夜姬想讓人告白 FINAL》繼動畫版再演應援團副團長


Share


【日影】05/17:福原遙參演《輝夜姬想讓人告白~天才們的戀愛頭腦戰~ Final》,角色子安燕是秀知院學園高等部3年,體育祭的應援團副團長,作為後輩仰慕的學園女神,卻難以和別人交往,是原作的人氣角色之一。

福原在動畫版已經是這角色的聲優,當時得到原作粉絲讚賞形象很配合,今次真人演出她表示十分光榮,很高興能飾演最喜歡的燕,會為了把富有魅力的人物性格傳達給大家而努力。

此外今作新登場的角色還有體育祭應援團團長風野由板橋駿谷演出,在中學時與會計石上(佐野勇斗)當同學的荻野航將由高橋文哉負責。電影將以原作中人氣的體育祭及文化祭篇章作改編,8月20日公映。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3,722  |   文章分類: 日影新聞  標籤: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