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重岡大毅初主演《#家族募集》與木村文乃仲野太賀變成同居家族


Share


【日劇】05/17:重岡大毅黃金檔初主演,《#家族募集》(#家族募集します)是一部講述在社交網絡招募家人,讓4個性格及價值觀不同的男女和3個孩子,在同一屋簷下共同生活及養育孩子,成為一部新時代的家庭劇。

主角赤城俊平(重岡大毅)因為某事件在3個月前變成了單親爸爸,在小型繪本出版社工作的他,一直帶著笑臉開朗地養育5歲的兒子,但只有一個人實在很苦惱,然而對於正義感強的兒子仍然有著很深的感情。

在這期間他偶然遇上兒時玩伴小山內蒼介(仲野太賀),性格多管閒事像個討厭不來的大哥,他本身在古老的御好燒屋「にじや」工作,該店為了翻新打算把2樓空置的房間租出而取得租金收入,而蒼介就在社交網絡發表了「#家族募集」的帖子。

俊平以為這樣的募集不會有人回應,卻因為這契機而認識了認真的小學教師及單親媽媽桃田禮(木村文乃),還有一直帶著6歲孩子追逐夢想的創作歌手橫瀨愛生(岸井雪乃),4個大人及3個孩子,開始了有點奇怪的同居生活,帶出了新的家族形式,同時也讓各自帶著秘密的他們開始改變。

重岡大毅表示能夠得到主演機會感到很光榮,他的傑尼斯WEST隊友都很支持。他一直想演父親的角色所以很高興,加上自己很喜歡小孩子,拍攝休息期間有很多溝通,希望盡早縮短彼此的距離。木村文乃就說編劇交織的故事她很喜歡,一直都想演其作品,想不到那麼早就能實現。在當中她特別期待和岸井作出常識和非常識的對決,看著完全相反的二人如何漸漸走近。

仲野太賀表示隨著時代改變,世情也在變化,在這當中登場人物所抱持的苦惱,還有故事溫暖及溫柔,都能帶來共鳴及憧憬。他演的蒼介雖然是合租屋的發起人,但沒有計劃性只有一鼓作氣的勢頭,但也很想演出他閃亮的純真。岸井雪乃就說今次是她首次在劇中唱歌還有彈吉他,現在已開始練習,雖然很少演母親的經驗,但也會好好挑戰這個破天荒的率直角色,希望觀眾能一起進行這家族的育成。

編劇為《神奈小姐》的MAGGY,《#家族募集》7月份TBS金10播放。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5,292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