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有村架純主演《前科者》為犯人更生努力奮鬥日劇電影連續推出


Share


【日劇】05/17:有村架純主演日劇及電影《前科者》,《監察醫 朝顏》原作者香川正人2018年開始在「BIG COMIC ORIGINAL」上連載的同名漫畫改編,以「保護司」為主角,他們為犯罪有前科的人更生回歸社會而努力奮鬥,成為一部社會派人情作品,該作也被選為2019年「第3屆齊藤隆夫賞」的入圍作品。

主角阿川佳代(有村架純)本身在便利店打工,但之後轉身成為新人保護司,保護司雖然是國家公務員,但完全沒有報酬,只是一有著奉獻精神的一般平民義工。在此當中佳代面對不同的前科者,從中漸漸成長,是一部職場劇。此外電影版會以日劇版數年後為舞台,已成長的佳代將面對現正發生凶惡犯罪,是一部原創的社會懸疑作。

有村表示她是初次知道保護司是義工,希望透過這作品讓大家知道協助有前科的人更生是怎樣的一回事,演員及工作人員都會投入在那世界之中,可能帶來視點的馱變。她演的主角對於保護司的存在意義有著複雜的想法,在不斷尋找中,角色不會是正義的英雄,會和導演不斷討論當中的距離感而慎重地進行拍攝。電影版和日劇版是有著不同味道的作品,希望大家兩者都會欣賞,從而想知道更多關於保護司的義務活動。

導演及編劇為《二重生活》的岸善幸,《前科者》日劇版2021年秋天WOWOW播放,電影版2022年公映。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1,244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日影新聞  標籤: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