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真】堀北真希妹妹NANAMI首本寫真集半裸性感解禁力爭人氣 (41P,片)


Share


【寫真】12/24:平安夜送上堀北真希妹妹NANAMI!26歲的NANAMI本名原奈奈美,是堀北真希(本名原麻里奈)的親妹妹,她過去一直以模特兒身份活動,沒有怎樣和超人氣的姊姊拉上關係,但在堀北真希2015年結婚2016年引退後,傳媒開始關注NANAMI追問她姊姊的去向,她也於2020年3月在綜藝節目上親口承認是堀北真希的妹妹。

公開的原因很明顯是為了打開主流藝能界的知名度,她之後的曝光率不斷上升,在12月15日推出首本寫真集「NANAMI寫真集 blow」,首度挑戰泳裝及內衣寫真的她在沖繩性感解禁,當中包括半裸照尺度不低,樣子的確有堀北真希的影子。用盡姊姊名氣及性感身段這兩大籌碼後,能否讓她事業起飛?拭目以待!送上寫真合集及她的寫真集發售記者會影片。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82,254  |   文章分類: 寫真組圖  標籤: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