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天海祐希主演《緊急審訊室》播放第4季面對團隊解散大危機


Share


【日劇】05/10:天海祐希主演《緊急審訊室》(緊急取調室)決定播放第4季,該作由2014年1月開始,之後在2017年及2019年播放了2季,也曾推出SP劇,一直以來收視穩健,保持在12.9%至13.9%之間,今次是事隔2年再度回歸。

該劇的舞台為「緊急事案對應取調班」(通稱キントリ),真壁有希子(天海祐希)過去是特殊犯搜査(SIT)的首個女性長官,因為某案件和犯人談判失敗被調到キントリ。她曾是一匹狼性格,但透過和團隊的合作破案,漸漸和大家建立默契。她強烈憎恨犯罪,以把疑犯的真心赤裸曝露為信條進行調查。

今次第4季出現衝擊的展開,之前審訊需要以強大的能力去解開疑犯的動機,但隨著審訊的錄音錄影變成理所當然,正式逮捕最需要的「明確證據」已經可以從影像中得到,警視廳因此判斷「キントリ」擔當的角色已經完結,將於100天後解散。不過他們相信案件一定有在影像看不到的真實,在有限的時間內他們仍然努力地面對眼前的案件,展示キントリ的必要性,不過等待著他們是連串想像不能的艱苦戰鬥。

天海祐希表示因為疫情現時人際關係變得淡薄,第4季將會展開比過去更濃厚的會話劇及人性劇,讓大家再一次考慮人與人之間聯繫是怎樣,注入因為是現在才有的強大想法。キントリ團隊比誰都更重視這一點,從而帶出人的言語和行動之中包含的想法,希望大家會期待,也能從中得到精神。

キントリ團隊包括管理官梶山勝利(田中哲司),成員菱本進(でんでん)、小石川春夫(小日向文世)仍然健在,但上輯參加的玉垣松夫(塚地武雅)已回到網絡犯罪對策室,搜査一課係長監物大二郎(鈴木浩介)及手下渡邊鐵次(速水直道)仍然會和キントリ保持亦敵亦友的關係。

《緊急審訊室4》將繼續由井上由美子編劇,7月份朝日木9播放。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8,831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