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玩】木村拓哉主演遊戲續篇《審判之逝》玉木宏山本耕史光石研強勢參戰 (片)


Share


【電玩】05/08:木村拓哉主演 SEGA 遊戲《審判之眼:死神的遺言》決定推出續篇《審判之逝:湮滅的記憶》(LOST JUDGMENT:裁かれざる記憶),上作在2018年12月推出,是由著名系列《人中之龍》團隊以同一世界觀創作,以多位人氣演員CG演出成為話題,今次再一次由木村拓哉主演。

今次故事講述2021年12月東京地方法庭,審判現役警官江原明弘的痴漢事件,當時他被四周的人壓制時還攻擊女受害者,媒體不斷播放現場所拍的犯行影片,因此輿論傾向江原要受到嚴厲制裁。然而在作出判決之前,江原突然從被告席上站起來,說應該3天前在橫濱的廢棄大樓裡應該有一具屍體被發現,並問屍體的身分是否已經查出。

他接著說屍體的真正身份是名為御子柴弘的年輕人,他4年前逼他的兒子走上自殺絕路,就算死一萬次也無法彌補罪過。警察的確在異人町的廢棄大樓中發現御子柴弘被殘殺的屍體,其死亡推算時間剛好是江原進行痴漢事件之時。這代表江原和御子柴被殺事件有關,而他故意犯下痴漢事件以製造無敵的不在場證據。

為江原辯護的律師城崎沙織感到事件可疑,於是委託偵探八神隆之調查此事件,八神那時剛好在橫濱一帶調查高中霸凌事件,於是接下委託,追查御子柴被殺事件的真相。隨著調查不斷進行,復仇劇的全貌漸漸浮出水面,當中牽涉的包括公安警察、檢察方、犯罪集團組織等,更出現新的犧牲者,最終八神將面對堅持法律還是正義的決斷。

預告片中可以看到最初的法庭戲,由光石研演出江原明弘在審判中展開了復仇計劃,之後沙織找八神幫忙,二人去探望江原時,對方對於死者被殘殺表現得很高興。然後八神被襲擊,山本耕史演的角色似乎了解當中情況,接著網上出現御子柴被殺的影片,八神發現新的犧牲者,八神被疑似黑道抓走,由玉木宏演的黑道老大對他進行虐待。接著在連串動作及爆炸場面中,八神找到的真相會帶來毀滅還是救贖?

《審判之逝:湮滅的記憶》9月24日發售,將於PS5 / PS4 / Xbox Series X|S / Xbox One 推出,中文版將同步推出。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5,190  |   文章分類: 動漫新聞  標籤: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