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戶田惠梨香《秘密內幕》三浦翔平山田裕貴參演當刑警拍檔


Share


【日劇】05/08:戶田惠梨香及永野芽郁雙主演《秘密內幕~ 戰鬥吧!派出所女子~》(ハコヅメ ~たたかう!交番女子~)公佈三浦翔平及山田裕貴參演,二人將演搜査一係的刑事拍檔。

源誠二(三浦翔平)和主角藤聖子(戶田惠梨香)在警察學校是同期,相比起首席畢業的聖子他的成績不怎樣,不過因為天性和人親近,故此得到很多地方居民的愛戴,此外他作為審訊的天才,攻陷疑犯的能力全署第一。另一方面他討厭輸,想起什麼就會立即行動,因此常引起問題被上司責罵。他和聖子因為性格相反經常吵架,但他比誰都更關心對方。

山田武志(山田裕貴)在警察學校是誠二及聖子低一屆的後輩,他們自那時起已經很相熟,現在仍然被二人當工具人在使喚。他正義感很強,有時因此會作出多餘的行動,本身認真又努力,然而只有體力方面有自信,其他地方都覺得不及誠二及聖子而有點自卑。不過他有著作為二人的潤滑油,引導二人合作解決案件的重要角色。

三浦翔平表示這部雖然是描寫個性豐富警察的日常作品,但也希望可以溫暖觀眾的心。他演的源和藤的關係性,還有和其他角色的互相,都希望得到大家的喜歡。久別和山田共演,而且是首次有對手戲,對此十分期待。山田裕貴就說相比起找出誰是犯人的本格刑事劇,此作有著輕妙的互動,透過警察的日常教會大家作為人重要的部分,另外他的角色父母是教師,希望可以演出其認真又熱血的部分。

《秘密內幕~ 戰鬥吧!派出所女子~》7月份NTV水10播放。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4,972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