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新聞每周精選】05/02:《龍櫻2》林遣都紗榮子驚喜登場,鈴木亮平主演《TOKYO MER~奔跑緊急救命室~》當超級醫生,波瑠月9初主演《NIGHT DOCTOR》與田中圭挑戰夜間救急醫生,木村拓哉長澤雅美《假面飯店:假面之夜》公開特報,森咲智美金子智美半裸G奶對決寫真


Share


【日劇】高橋光《春的詛咒》與工藤阿須加及櫻田日和陷奇幻禁斷三角關係

【日劇】04/28:高橋光初主演《春的詛咒》(春の呪い)公佈工藤阿須加及櫻田日和參演。故事本身講述立花夏美(高橋光)溺愛著妹妹春,妹妹的存在曾經是她在這世界的全部,然而春因病早逝。春有一個未婚夫柊冬吾,出身自財團名門重視血統傳承,所以找遠房親戚的春作為結婚對象,然而未結婚春就病逝。夏美為了懷念春,提出要冬吾帶她前往他和春曾經約會的地點,引發了禁斷之戀。

今次公開的兩位演員正是關鍵的兩個角色,工藤阿須加演柊冬吾,他和夏美之間的關係在約會中漸漸產生變化。櫻田日和演立花春,雖然已經不在,但她的幻影一直在夏美的腦中出現,形成奇妙又恐怖的三角關係。《春的詛咒》5月22日東視土11首播。

新聞源自:MANTANWEB

 


【日劇】《深深地戀愛》石原里美變身海豚聲優梶裕貴參演當海洋生物?

【日劇】04/28:聲優梶裕貴參演《深深地戀愛》,不過演出角色尚未公開,在正式播放時才會知道,而且演出時間只有數秒。該劇之前已經起用聲優演出劇中海洋生物的聲音,包括若本規夫演海鱔,高山南演獅子魚,相信今次梶裕貴也會變成海洋生物。他將於4月28日播放的第3話登場。

同一集主角石原里美將會變身海豚!劇集公開她穿上海豚裝的樣子,在沙灘上帶著笑容展開雙手,到底她在做什麼?

新聞源自:MANTANWEB

 


【日劇】《鎌倉殿的13人》田中泯 江口德子 八嶋智人 鈴木京香 強勢參戰

【日劇】04/28:大河劇《鎌倉殿的13人》公佈多名新演員陣容,包括田中泯、江口德子、八嶋智人、鈴木京香等。

田中泯演藤原秀衡,作為奧州藤原氏第三代當主,他是東北的霸主,擁有龐大的人力財力,在源平合戰中保持中立,同時兩度收留保護源義經。江口德子演龜,她是源賴朝的愛妾,引起了正室北條政子的嫉妬。八嶋智人演武田信義,作為甲斐源氏第4代家督,與源賴朝及木曾義仲成為源氏勢力的棟樑。

佐藤B作演三浦義澄,作為三浦氏的家督是鎌倉殿13人之一。鈴木京香演丹後局,她是後白河法皇的寵姬,作為女性積極參與政治,與源賴朝有著緊密的關係。市川染五郎演木曾義高(義仲),作為名將曾在起兵討伐平家大敗對手威震四方,但因為無法管理京都人心背向,最終被源賴朝起兵消滅。

高岸宏行演仁田忠常,一直仕奉源氏,也曾協助北條時政解決叛亂。堀內敬子演道,是比企能員的妻子。矢柴俊博演平知康,是後白河法皇的近臣,曾指揮對抗木曾義高的防守戰。梶原善演善兒,是侍奉伊東祐親的下人。草笛光子演比企尼,她是源賴朝的乳母,因為其身份而漸獲權勢,間接引發之後猶子比企能員的叛變敗亡。

《鎌倉殿的13人》2022年NHK播放。

新聞源自:MANTANWEB

 


【日劇】觀月亞里莎參演《戀愛漫畫家》當吉岡里帆的古怪寡婦姊姊

【日劇】04/30:觀月亞里莎參演《戀愛漫畫家》(レンアイ漫画家),其角色緒方瑠璃子是女主角久遠愛子(吉岡里帆)的姊姊,二人相差12歲。因為是單親家庭母親要出外工作,她就負責照顧愛子,結婚後丈夫先走一步變成寡婦。她看起來性格古怪但本身沒有惡意,常耍弄愛子,某次她到訪刈部清一郎(鈴木亮平)的家找妹妹,當面問她「是否會和清一郎結婚」。

觀月亞里莎將於5月6日播放的第5話登場。

新聞源自:MANTANWEB

 


【日劇】仲間由紀惠主演《女王的法醫學~屍活師~》與屍體對話破解真正死因

【日劇】04/27:仲間由紀惠主演《女王的法醫學~屍活師~》(女王の法医学~屍活師),杜野亞希漫畫「屍活師 女王の法医学」改編,故事講述主角桐山雪(仲間由紀惠)是擁有天才能力的法醫,她能和死因不明的遺體「對話」,相比起解剖所得的情報,她更進一步「看得起」受害者死亡一刻的姿態,與被稱為「小狗」的醫科生犬飼一(松村北斗)一起破解正確的死因。

其他共演者包括石坂浩二演和主角同一研究室的教授丹羽嗣仁,田邊誠一演與桐山勢成水火的刑警。《女王的法醫學~屍活師~》5月31日晚上8時東視播放。

新聞源自:MANTANWEB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5,731  |   文章分類: 新聞合輯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