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戀愛漫畫家》鈴木亮平、吉岡里帆 2021年4月春季日劇介紹


Share


春季富士木10《戀愛漫畫家》,由鈴木亮平、吉岡里帆、片岡愛之助、木南晴夏等演出。鈴木亮平演技出色工作認真當然值得支持,但戀愛劇似乎較多人追求帥哥美女養眼度,配角陣容不錯,但女主角吉岡里帆除了外表,演技和吸引觀眾能力尚待改進。在本季戀愛劇強陣之中,此劇要突圍可能需要奇蹟?內文詳細介紹分析。


劇 名:レンアイ漫画家
電視台:富士電視台 CX
首 播:2021年4月8日
時 間:逢星期四晚10時

原 作:山崎紗也夏
編 劇:松田裕子
導 演:石川淳一、小林義則、淵上正人
製作人:小林宙

音 樂:末廣健一郎
片頭曲:BiSH「ZENSHiN ZENREi」
主題曲:佐藤千亜妃「カタワレ」

官 網:連結
維 基:連結

演 員

刈部清一郎 — 鈴木亮平 主演
久遠愛子 — 吉岡里帆
刈部蓮 — 岩田琉聖
向後達也 — 片岡愛之助
金條可憐 — 木南晴夏
早瀬剛 — 龍星涼
二階堂藤悟 — 真榮田鄉敦
伊藤由奈 — 小西櫻子
刈部純 — 白石隼也
刈部純(學生時代) — 奧平大兼
刈部清一郎(年輕時代) — 松大航也


故事大綱

刈部清一郎(鈴木亮平)是個戀愛漫畫家,在「少女MORNING」連載大熱作「銀河天使」。他不擅長與人交往,也不怎麼出門,有著常人無法理解的思路,甚至沒有漫畫助理,然而這樣的他獨自創作該部被稱為少女漫畫金字塔的人氣作品。他從不露臉,以女性化的筆名「刈部瑪麗亞」隱瞞真正身份,私生活完全成謎。

他有一個弟弟刈部純(白石隼也),和哥哥性格相反,非常擅於社交,也很受女性歡迎,作為單親爸爸一手養大兒子,也很理解哥哥清一郎。然而他英年早逝,於是兒子刈部蓮(岩田琉聖)就由叔父清一郎收養。蓮擅於觀察別人的感覺,為人老實又成熟,因為他的存在,讓不擅和人溝通的清一郎漸漸改變,也讓別人了解他的本質。

久遠愛子(吉岡里帆)在殯儀館工作,她沒有夢想,沒有男友,沒有錢,因為人很好,性格表裡如一,不懂懷疑別人,故此經常被騙,雖然一直夢想某天能找到命中注定的人,但男人運就是很差,快到30歲還在模索人生中。剛好純的葬禮就在她工作的地方舉行,純更是愛子高中時代的初戀對象,因此她與來領取弟弟遺物的清一郎進行衝擊的相遇,更讓清一郎受傷。

愛子因為讓客人受傷而被解僱,正苦於找工作,然而之後她被邀到清一郎的豪宅,對方對她說「請為了我而戀愛」!其實這是工作委託,目的是為了得到少女漫畫的點子,讓她進行疑似戀愛的任務。愛子因為沒有錢而接受了,為了解決不同的戀愛任務,她要扮演不同的角色,包括丸之內OL、辣妹、扮可愛女子等,展開了非一般的生活。

清一郎身邊有向後達也(片岡愛之助),他是清一郎的責任編輯,很早就看出清一郎的才能,為了培育他成為人氣漫畫家而長期支持著他,更是唯一能和隱藏身份的清一郎接觸的編輯部成員。因為他對於最近的戀愛事情有點疏離,以自己的經驗提出意見也沒什麼用,在察覺到清一郎陷入低潮時,提議他進行以漫畫為藍本的戀愛來得到靈感。

金條可憐(木南晴夏)是與清一郎同於「少女MORNING」連載的人氣少女漫畫家,雖然是清一郎的後輩,卻是和他爭奪讀者問卷調查第1位的最強對手。她對於清一郎的真正身份很感興趣,對於這個對手抱有激烈的情感。此外她擅長收集最流行的情報,有著獨特的時尚觸覺,更把作畫全電子化,與清一郎的本質完全相反。

早瀨剛(龍星涼)是在一流企業工作的精英上班族,個性認真也十分開朗,是清一郎讓愛子進行疑似戀愛任務的首個對象,他與打扮成丸之內OL的愛子在早上的咖啡店進行命運的邂逅,漸漸發展出戀愛的預感。此外他也是達也同大學欖球部的後輩。

愛子常去的咖啡廳酒吧「2 STORY CAFE」有代理店長二階堂藤悟(真榮田鄉敦),他為人溫柔又擅於聆聽,經常聽愛子抱怨工作及戀愛上的煩惱。雖然他看起來是個輕浮的男人,但不讓人討厭,常抱正面的思維,有著很強的感受性,一直發掘不同的未來可能性。然而他的無意識的行為卻埋下伏筆,讓故事朝意外的方向發展。

伊藤由奈(小西櫻子)是二階堂店長手下的店員。她一直暗戀著二階堂,凡事會客觀審視,是個時下的年輕女子。她與二階堂一樣會聆聽愛子的抱怨,也會協助愛子的戀愛任務。她看起來很獨立,實際上有著戀愛體質,對愛子和二階堂之間的關係產生嫉妒。

愛子在清一郎的安排下,不斷進行疑似戀愛的任務,二人為了合作更發展至同居關係,在清一郎不斷得到漫畫點子的同時,也漸漸受愛子及蓮的影響而改變,到底這位笨拙的漫畫家,與缺乏自信的女子,作為疑似戀愛對象會發展出怎樣的淡淡戀愛?

編劇為曾負責《花咲舞不會沉默》《東京白日夢女》等作品的松田裕子,導演為《LEGAL HIGH》系列的石川淳一。《戀愛漫畫家》4月8日富士木10首播,初回擴大15分鐘。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4,647  |   文章分類: 資料情報  標籤: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