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新聞每周精選】05/02:《龍櫻2》林遣都紗榮子驚喜登場,鈴木亮平主演《TOKYO MER~奔跑緊急救命室~》當超級醫生,波瑠月9初主演《NIGHT DOCTOR》與田中圭挑戰夜間救急醫生,木村拓哉長澤雅美《假面飯店:假面之夜》公開特報,森咲智美金子智美半裸G奶對決寫真


Share


一文打盡本周最熱日本藝能新聞,由讀者點擊率決定排名,有最熱的日本劇集、電影、音樂、藝能等消息,還有女星寫真組圖列表,是你了解日本藝能娛樂的最佳懶人包。

● 新聞 20-16位
【日影】濱邊美波主演《狂賭之淵 絕體絕命俄羅斯輪盤》因疫情決定延期上映
【日藝】中尾明慶確診妻子仲里依紗雖未中招但決定辭退奧運聖火跑手
【日劇】大政絢主演《一個人也能喝》桐山漣大友花戀谷村美月參演
【日劇】竹內涼真《與你在世界終結之日》第2季新預告決定製作第3季 (片)
【漫畫】《工作細胞》新型冠狀病毒篇全世界免費公開讓更多人得到相關知識 (片)

● 新聞 15-11位
【日劇】高橋光《春的詛咒》與工藤阿須加及櫻田日和陷奇幻禁斷三角關係
【日劇】《深深地戀愛》石原里美變身海豚聲優梶裕貴參演當海洋生物?
【日劇】《鎌倉殿的13人》田中泯 江口德子 八嶋智人 鈴木京香 強勢參戰
【日劇】觀月亞里莎參演《戀愛漫畫家》當吉岡里帆的古怪寡婦姊姊
【日劇】仲間由紀惠主演《女王的法醫學~屍活師~》與屍體對話破解真正死因

● 新聞 10-6位
【日藝】新垣結衣代言「H&M」公開宣傳片及訪問花絮花園中大秀美腿 (片)
【日劇】比嘉愛未戀愛劇初主演《二分之一夫婦》溫柔妻子懷疑丈夫出軌
【日影】阿部寬李心潔張艾嘉主演馬來西亞電影《夕霧花園》決定在日本上映 (片)
【日藝】56歲近藤真彥在不倫醜聞自肅中離開傑尼斯結束44年合作關係
【日藝】內田理央事隔5年推出新寫真集以最強女友形象作20代最後性感

● 新聞 5-1位
【日藝】前田敦子勝地涼宣佈離婚 男方家暴女方脾氣大各有負面報導
【日影】木村拓哉長澤雅美《假面飯店:假面之夜》公開特報齊吐槽「又來了」 (片)
【日劇】波瑠月9初主演《NIGHT DOCTOR》與田中圭北村匠海挑戰夜間救急醫生
【日劇】鈴木亮平主演日9《TOKYO MER~奔跑緊急救命室~》超級醫生趕赴災場救人
【日劇】《龍櫻2》林遣都參演當長澤雅美後輩上作學生紗榮子驚喜復活

● 寫真 5-1位
【寫真】十味進軍偶像界當寫真女優偶像團CENTER帶來性感與音樂組合 (42P,片)
【寫真】石田桃香日劇出道演戰鬥娃娃以D杯性感寫真協助宣傳 (42P,片)
【寫真】Enako伊織萌篠崎心三大Cosplay女神豪華共演展示夢幻性感 (42P,片)
【寫真】仲村美海久別復出拍攝妄想成人約會寫真摩天輪上大膽露出 (41P,片)
【寫真】森咲智美金子智美齊齊半裸解放以強大G奶進行正面對決 (42P,片)


【日影】濱邊美波主演《狂賭之淵 絕體絕命俄羅斯輪盤》因疫情決定延期上映

【日影】04/28:濱邊美波主演《狂賭之淵 絕體絕命俄羅斯輪盤》(映画 賭ケグルイ 絶体絶命ロシアンルーレット)決定延期上映,該作原定於4月29日上畫,但因為疫情擴大,東京大阪等4縣進入緊急事態宣言,電影院被要求停業,票房收入勢必大減,故此只能押後。新的上映日會在決定後於官方網站及SNS公佈。

新聞源自:MANTANWEB

 


【日藝】中尾明慶確診妻子仲里依紗雖未中招但決定辭退奧運聖火跑手

【日藝】04/27:中尾明慶確診新冠肺炎。他所屬的事務所於4月26日公佈,他是4月24日晚上感到身體不適及發燒,立即到診所進行PCR檢查,當晚深夜確認為陽性。現在只是微微發燒身體情況穩定,今後會依照醫療機關的拍示專心治療。有一名事務所職員是他的親密接觸者,和他一起拍攝YouTube影片的上地雄輔也有被感染的可能性,現正確認中。

至於他的妻子仲里依紗及家人雖然是親密接觸者,但接受PCR檢查後結果呈陰性,不過仲里依紗因為丈夫確診,已於同日的4月26日辭退東京奧運聖火火炬手的接力傳送。她原定於5月7日在家鄉長崎縣的大村市當聖火跑手。他們二人剛於上週的4月18日慶祝結婚8周年。

新聞源自:スポニチアネックス


【日劇】大政絢主演《一個人也能喝》桐山漣大友花戀谷村美月參演

【日劇】04/30:大政絢主演《一個人也能喝》(ひとりで飲めるもん!)公開全部主要演員陣容,包括桐山漣、大友花戀、谷村美月、村杉蟬之介、紫吹淳、飛永翼。

故事本身講述主角紅河芽衣(大政絢)是28歲的OL,在化妝品公司公關部工作,外表亮麗在公司內備受注目,做事俐落有出色工作能力,然而看起來冷酷的她有著另一面,最愛下班後於立食店、牛丼店、拉麵店喝酒,配合適量的美食,把自己完全重設。

新公佈的角色包括朝丘類次(桐山漣),他是主角工作化妝品競爭對手美勢堂的宣傳部人員。烏丸友里(大友花戀)是天真爛漫的新人職員,由芽衣負責教育,後藤若菜(谷村美月)是芽衣的同期也在同部門工作,是良好的相談對象。另外有芽衣的直屬上司緒方紘一(村杉蟬之介),芽衣的前上司現任公司董事是枝蝶子(紫吹淳),與芽衣多次見面並教她如何喝酒的師匠(飛永翼)。

此外嘉實演出者也已公佈,長谷川初範演芽衣的父親明一,菊池桃子演其母親玲香,同時也公開海報,可以看到大政絢與漫畫版的主角一起登場,要留意是海報上方有很多大家熟悉的品牌標記,因為「天丼てんや」「餃子的王將」「吉野家」「花丸烏龍麵」「吉豚屋」「VOLKS」「CoCo壹番屋」「壽司郎」將會實名登場。

《一個人也能喝》6月4日WOWOW開始逢星期五晚11時30分播放。

新聞源自:MANTANWEB

 


【日劇】竹內涼真《與你在世界終結之日》第2季新預告決定製作第3季 (片)

【日劇】04/27:竹內涼真及中條彩未共演《與你在世界終結之日》公開第2季的新預告影片,同時公佈會製作第3季。影片中可以看到在極限狀態中的殘酷情況,來美(中條彩未)因為感染喪屍病毒失去記憶,響(竹內涼真)與應該已死的父親再遇,之後來美在半喪屍狀態下懷孕生子,秋吉(本郷奏多)開始實行他的計劃,似乎收容所內出現背叛者,到底會是誰?

影片最後出現「Season 3 製作確定」字句,主角繼續會是竹內涼真,播放日期未定。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漫畫】《工作細胞》新型冠狀病毒篇全世界免費公開讓更多人得到相關知識 (片)

【漫畫】04/28:《工作細胞》為對抗新冠肺炎全世界免費公開!這是該作與與日本政府厚生勞働省合作的計劃,由講談社把最終卷收錄的「新型冠狀病毒篇」及「感染預防篇」製成加入音效的漫畫影片在網上公開,日語版在講談社的官方 YouTube 頻道公開。

同時該作得到外務省的「國際協力機構」支援,將把漫畫的內容翻譯為英語及印地語,讓全世界更多人可以從這漫畫得到正確的相關知識,特別是疫情空前大爆發中的印度。該作也得到國立國際醫療研究中心的忽那賢志進行醫療監修,確保內容正確。

新聞源自:MANTANWEB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5,723  |   文章分類: 新聞合輯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