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影】濱邊美波《狂賭之淵》電影續篇公開預告決戰指名俄羅斯輪盤 (片)


Share


【日影】03/09:濱邊美波主演《狂賭之淵》電影版第2部定名為《狂賭之淵 絕體絕命俄羅斯輪盤》(映画 賭ケグルイ 絶体絶命ロシアンルーレット),同時公開正式海報及預告片。

預告片由櫻井孝宏旁白,先帶出私立百花王學園中蛇喰夢子(濱邊美波)的威脅下,桃喰綺羅莉(池田依來沙)支配的學生會陷入危機,此時兩年前因某事件停學的視鬼神真玄(藤井流星)出現,以壓倒性的姿態擊敗學生會成員,把綺羅莉拉下馬。接著夢子以生命為賭注提出「公式戰」,真玄決定玩「指名俄羅斯輪盤」,上了真子彈的左輪手槍會向誰射出?

同時公佈電影主題曲由milet唱出「checkmate」,也在預告片中出現。《狂賭之淵 絕體絕命俄羅斯輪盤》4月29日公映。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7,598  |   文章分類: 日影新聞  標籤: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