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那時吻了她》松坂桃李、井浦新 2021年4月春季日劇介紹


Share


春季朝日金11《如果那時吻了她》,由松坂桃李、井浦新、麻生久美子、三浦翔平等演出。突然大熱的靈魂轉移題材,今次回歸男女錯換戀愛的王道路線,台前幕後陣容意外出色,影帝松坂桃李與井浦新男男CP演技對碰是最大賣點,大石靜寫戀愛劇有一定保證,加上設定有趣娛樂性豐富,說不定會成為本季黑馬。內文詳細介紹分析。


劇 名:あのときキスしておけば
電視台:朝日電視台 EX
首 播:2021年4月30日
時 間:逢星期五晚11時15分

編 劇:大石靜
導 演:本橋圭太、日暮謙、Yuki Saito
製作人:三輪祐見子、貴島彩理、本鄉達也

音 樂:村松崇繼
主題曲:宮本浩次「sha・la・la・la」

官 網:連結
維 基:連結

演 員

桃地望 — 松坂桃李 主演
唯月巴 — 麻生久美子
田中正男 — 井浦新
高見澤春斗 — 三浦翔平
郷田ひと子 — 貓背椿
反町真二 — 六角慎司
水出清美 — 阿南敦子
李善善 — うらじぬの
生馬忠士 — 角田貴志
木之崎眞 — 藤枝喜輝
栗山まりえ — 川瀬莉子
田村恭平 — 板倉武志
田中帆奈美 — MEGUMI
田中優太郎 — 窪塚愛流
唯月妙 — 岸本加世子


故事大綱

桃地望(松坂桃李)是個沒運氣又廢柴的32歲獨身男性,他於超市工作負責蔬果,但總是會失敗出問題,例如遇上恐怖的客人說不出話,看到小偷追不到,運送蕃茄全掉落。他雖然無法幫助有困難別人,但會之後為對方而哭,是個過份溫柔的人。他沒有出人頭地及戀愛的願望,唯一興趣是在假期於家中看最喜歡的漫畫。

某天他在超市的結帳處被客人投訴,無法處理之時遇上一名女性出手相助,剛好就是他很喜歡漫畫「SEIKA之空」的作者唯月巴(麻生久美子),她以「蟹釜JOE」的筆名畫漫畫,超級有錢住在豪宅,家中有大量名貴品牌的洋服,最愛乘計程車已多年沒有乘過電車,因為現在的生活是她努力的成果,所以對自己有絕大的自信。

她的作品雖然大熱,但也因此有很多黑粉,在為了他們的漫罵而疲累時遇上桃地,因為知道他是自己的粉絲也心地良好,於是邀請他當家政夫在家中工作。巴本身曾經離婚,因為是母女家庭出身,和母親唯月妙(岸本加世子)的關係一直很好,雖然有時會吵架但內心都很重視對方。另外妙擅長料理,也喜歡帥哥。

高見澤春斗(三浦翔平)是「週刊少年MAXIMUM」的副總編輯,該雜誌正連載巴的漫畫「SEIKA之空」。他有高學歷工作能幹又熱血,更是個帥哥,對於手下及漫畫家很好。他十分理解巴,是她工作上的伙伴,實際上還是她的前夫,二人的婚姻只經歷1年,因為二人太熟悉對方,在工作上仍然合作無間。然而他自尊心甚高,總是會說出美麗的正論,而他自己並不知道。

桃地工作的超市有郷田ひと子(貓背椿),她是蔬果賣場主管,有出色的領導能力,她和丈夫非常恩愛,每天接吻每週做愛3次,因此會向桃地提供戀愛意見。反町真二(六角慎司)是總公司派來的行政主管,會高高在上地對職員作出指示。水出清美(阿南敦子)看起來是好人,擅長觀言察色是大家的潤滑油,但其實內心帶著無法說出的黑暗,李善善(うらじぬの)是蔬果賣場的資深職員,作為外國人雖然日語沒問題,在遇上問題時就會以自己不懂日語作藉口逃走。

「週刊少年MAXIMUM」方面有生馬忠士(角田貴志),他是雜誌的總編輯,為人毫無霸氣見風轉舵,只要銷量好社長高興什麼都可以。編輯部成員包括木之崎真(藤枝喜輝),他代替高見澤負責巴之後,被她的鹽對應搞得很無奈。栗山まりえ(川瀨莉子)負責色情漫畫,工作能幹懂得讀空氣,也有點毒舌。田村恭平(板倉武志)任何時候都穿吊帶,很喜歡流言。

桃地和巴不知不覺中變成朋友以上戀人未滿的關係,某次唯月推倒了桃地打算吻他,但對方拒絕了,然而她還是邀請他一起去沖繩旅行,就在以為二人的幸福會一口氣提升之時,巴卻在飛往沖繩的途中遇上空難死亡!桃地感到悲傷的時候,一位不認識的中年大叔來到他面前,對他說「桃地,我是巴」!

這位大叔叫田中正雄(井浦新),是出入桃地工作超市的清潔員,因為在飛機上坐在巴的鄰座,出空難時巴的靈魂轉到他身上!她回去後除了去找桃地,還在自己的葬禮上哭著對妙喊「媽媽!」更要跟她回家,然而因為她的外表是個大叔,讓妙面對怎樣都難以接受的事實。

正雄的家有妻子田中帆奈美(MEGUMI),除了在便當屋打工還經營草裙舞教室,面向當地的中年女性。因為巴喜歡以草裙舞來減壓,於是以正雄的男性身份亂入,讓帆奈美感到混亂。田中優太郎(窪塚愛流)是正雄的兒子,高中生的他大愛「SEIKA之空」,因為父親對漫畫沒興趣,所以和他沒什麼話說,然而有天他看到父親和桃地手挽手地走,讓他大受衝擊。

巴為了繼續其漫畫,以「我是蟹釜」的筆名繼續送出「SEIKA之空」的原稿,讓高見澤感到驚訝,從而開始進行調查。同時間「男身女心」的巴引發不少問題,她和桃地之間的關係會怎樣?此外隨著故事發展,正雄的真身會漸漸曝光,帶來一部男女錯摸大混亂的靈魂交換劇。《如果那時吻了她》由戀愛劇名家大石靜負責,4月30日朝日金11首播。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2,181  |   文章分類: 資料情報  標籤: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