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烤雞串店40秒變身拉麵店直擊!為求疫情中生存創先河 (片)


Share


【美食】烤雞串店40秒變身拉麵店只為疫情中生存!東京一家烤雞串店最近成為話題,該店因為疫情要長期縮短營業時間生意跌了一半,為了求存作出重大改變,明明晚上還是烤雞串店,但第二天早上門外所見已經變身成拉麵店!到底是如何在一晚做到?

電視台直擊其「變身」的過程,在早上開店前1小時,員工把門外的烤雞串布幕收起,隨即把拉麵的布幕拉下,門前的燈箱旋轉,把拉麵店店名那邊面向途人,最後是店員在平板電腦上一按,電子告示板上的招牌也變成拉麵店,整個過程只需40秒,超有效率!

這個前所未見的「二刀流」營業方式得到客人好評,因為這店日間提供的鴨肉鹽味拉麵是和東京一家人氣店合作,得到對方傳授製法,現場有客人表示已經連續三天光顧!在日間營業結束後,店員又用40秒把店變回烤雞串店,在疫情的逆境中,這樣的努力和創意,值得大家學習呢!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3,954  |   文章分類: 日本美食情報  標籤: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