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新聞每周精選】04/25:新垣結衣成為「H&M」新任大使漂亮登場,《神探伽利略》新電影版福山雅治與新木優子拍檔,《第1刑事部的烏鴉》小日向文世被懷疑是幕後黑手因前科太多,《浪客劍心 最終章 The Beginning》特報有村架純雪代巴淒美登場,寫真界問題兒花咲れあ半裸寫真


Share


一文打盡本周最熱日本藝能新聞,由讀者點擊率決定排名,有最熱的日本劇集、電影、音樂、藝能等消息,還有女星寫真組圖列表,是你了解日本藝能娛樂的最佳懶人包。

● 新聞 20-16位
【日影】《東京復仇者》正式預告北村匠海為改變命運不斷浴血挑戰吉澤亮 (片)
【動畫】《異世界食堂》相隔4年決定製作第2期動畫諏訪部順一上坂堇續投
【日藝】佐藤健高良健吾齊支援熊本城復活拍攝廣告更與《浪客劍心》聯乘 (片)
【日影】窪田正孝宮澤理惠初共演《決戰是星期日》秘書為議員二世當選奔走
【日影】山崎賢人《夏之門》加入LiSA所唱主題曲PV風新預告 (片)

● 新聞 15-11位
【日影】深田恭子《劇場版 魯邦的女兒》公開海報特報L之一族決戰歐洲王國 (片)
【日影】東出昌大主角復活!《草的迴響》演精神病人製作人指名最適合
【日影】《地獄的花園》公開精彩幕後花絮照遠藤憲一跟菜菜緒齊秀長腿
【日劇】泉里香參演《深深地戀愛》謎之美女親近綾野剛堀田真由同集登場
【日劇】上白石萌音主演晨間劇《COME COME EVERYBODY》岡山篇公開9名共演者

● 新聞 10-6位
【日藝】木村拓哉次女Koki華麗大膽性感代言BVLGARI高級珠寶首飾 (片)
【日劇】馬場富美加參演《第一刑事部的烏鴉》當黑木華妹妹與竹野內豐志趣相投
【日劇】藤木直人主演《黑天鵝湖》與吉瀨美智子面對18年前的因果報應
【日劇】《龍櫻2》第1話30秒預告長澤雅美事隔十多年以教師身份回歸母校 (片)
【日劇】山田孝之《AV帝王2》決定播放日公開森田望智吹高潮貝笛特報 (片)

● 新聞 5-1位
【日藝】新田真劍佑與大7歲前童星岡本奈月發展姊弟戀疑搶奪人妻
【日影】《浪客劍心 最終章 The Beginning》特報海報有村架純雪代巴淒美登場 (片)
【日劇】《第1刑事部的烏鴉》小日向文世被懷疑是幕後黑手因為他前科太多?
【日影】《神探伽利略》新電影版外景拍攝曝光福山雅治將與新木優子拍檔
【日藝】新垣結衣成為「H&M」新任大使推廣100%有機棉花製作服裝

● 寫真 5-1位
【寫真】戰隊女神桃月梨子以白色清純及黑色成熟雙線性感出擊 (41P,片)
【寫真】大原優乃同季演出兩部日劇久別再戰寫真以F奶性感助宣傳 (41P,片)
【寫真】澤口愛華高中畢業踏入成人世界續以無敵童顏巨乳橫掃各週刊 (41P,片)
【寫真】清水藍里寫真綜藝雙線全力發展大尺度秀H奶太成熟火辣 (41P,片)
【寫真】寫真界問題兒花咲れあ首本寫真集半裸登場進行性感突破 (40P,片)


【日影】《東京復仇者》正式預告北村匠海為改變命運不斷浴血挑戰吉澤亮 (片)

【日影】04/23:北村匠海、山田裕貴、杉野遙亮主演《東京復仇者》(東京リベンジャーズ)公開正式預告片,一開始是主角花垣武道(北村匠海)作為敗犬住在破舊老公寓,某天在電視上看到學生時代的前女友橘日向(今田美櫻)及她的弟弟直人(杉野遙亮)被關東最凶惡組織「東京卍會」殺死,第二天他就在月台被人從後推落路軌。

就在快被電車撞上時,他突然穿越時空回到10年前的高中時代,當年他是個沒出色的不良學生,結果變成逃避現實。為了改變自己和女友的命運,他決定以拳頭闖出一條活路,無論要流多少血,都要挑戰「東京卍會」。

影片中其他主要角色都有登場,包括武道的好友千堂敦(磯村勇斗),武道的天敵清水將貴(鈴木伸之),東京卍會的幹部稀咲鐵太(間宮祥太朗),副總長龍宮寺堅(山田裕貴),總長佐野萬次郎(吉澤亮),當中可以看到吉澤亮使出漂亮迴旋踢的一幕。

《東京復仇者》7月9日公映。

新聞源自:MANTANWEB

 


【動畫】《異世界食堂》相隔4年決定製作第2期動畫諏訪部順一上坂堇續投

【動畫】04/23:《異世界食堂》決定製作第2期動畫,該作改編自網站「成為小說家吧」中的人氣同名輕小說,故事講述東京的「貓咪西餐廳」看起來是正常,但在休息的周末卻會連接到異世界,向另一邊的居民開放。店主會為異世界的居民做菜,同時購入異世界食材作料理研究,之後他聘請了飢寒交迫中闖進來的魔族少女阿蕾塔及由真身為黑龍的「黑」當侍應生,以美食和不同的人交流。

動畫第1期2017年7月播放,今次是事隔4年復活,三位主要聲優諏訪部順一、上坂堇、大西沙織都會繼續演出,但製作由上作的 SILVER LINK. 改為《妖怪手錶》的OLM,播放日期未定。此外漫畫版將於4月26日的「月刊少年ACE」6月號開始連載。

新聞源自:MANTANWEB


【日藝】佐藤健高良健吾齊支援熊本城復活拍攝廣告更與《浪客劍心》聯乘 (片)

【日藝】04/19:佐藤健及高良健吾齊齊支援熊本城復活!熊本城在2016年4月14日的熊本地震中受嚴重損毀,天守閣將於4月26日重新開放給公眾參觀,為了迎接熊本城的復活,熊本縣出身的名人及與熊本有緣的人齊齊參與「歡迎回來」篇廣告,29組人齊對熊本城說歡迎回來。

當中包括熊本出身的高良健吾,石川小百合、熊本熊、宮崎美子、八代亞紀等,至於佐藤健則是因為拍攝《浪客劍心》系列和熊本縣結緣,過去已曾多次支援熊本,今次除了在該廣告中出現,更促成即將上映的《浪客劍心 最終章》和熊本城推出聯乘廣告。送上這兩支影片:

新聞源自:ナタリー

 


【日影】窪田正孝宮澤理惠初共演《決戰是星期日》秘書為議員二世當選奔走

【日影】04/20:窪田正孝與宮澤理惠初共演《決戰是星期日》(決戦は日曜日),以必定在星期日舉行的議員選舉為主題,描寫政治和競選的世界。

主角谷村勉(窪田正孝)是議員私設秘書,他服務的是雖然做事沒有漏洞,但對政治毫無熱誠的眾議院議員川島昌平。然而某天他的女兒川島有美(宮澤理惠)突然繼承了父親的地盤並逼不得已出馬參選。雖然她是個不懂世情的大小姐,但內裡充滿幹勁,為了這個自由奔放但沒有常識的議員二世,谷村只能無可奈何地為她當選而奔走。

編劇為坂下雄一郎,這是他花了5年時間寫的原創作品。《決戰是星期日》2022年公映。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日影】山崎賢人《夏之門》加入LiSA所唱主題曲PV風新預告 (片)

【日影】04/21:山崎賢人主演《夏之門》(夏への扉)公開加入LiSA所唱主題曲「サプライズ」的PV風新預告片,內容簡單介紹故事的主線,科學家宗一郎(山崎賢人)與愛慕他的妹妹璃子(清原果耶)於1995年開始,之後宗一郎研究被奪,璃子意外身亡,他冷凍睡眠是2025年醒來,在機器人(藤木直人)協助下,決意回到30年前改變悲劇的過去,影像最後寫上「最後有最棒的驚喜等著你」,會是什麼?

《夏之門》6月25日公映。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5,642  |   文章分類: 新聞合輯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