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影】《浪客劍心 最終章》公開兩支CM帶出劍心與雪代巴及神谷薰的關係 (片)


Share


【日影】04/16:《浪客劍心 最終章 The Final》公開兩支15秒CM,第一支「告白篇」關鍵在於雪代巴(有村架純)正面登場,拔刀齋(佐藤健)斬殺她的一幕被小時候的雪代緣目擊,長大後的他(新田真劍佑)為了向劍心復仇而展開激戰。

第二支「劍心與薰篇」則以劍心及神谷薰(武井咲)之間的關係為主,處於和平世代的他們,突然遇上雪代緣的復仇,劍心挺身迎戰之時,薰會如何面對?最後有劍心說出「謝謝」。

兩支CM都加插了「ONE OK ROCK」的主題歌「Renegades」,《浪客劍心 最終章 The Final》4月23日公映。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8,230  |   文章分類: 日影新聞  標籤: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