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松隆子回歸歌手唱主演日劇主題曲前夫松田龍平岡田將生當和聲 (片)


Share


【日劇】04/14:松隆子回歸歌手唱出日劇主題曲,她主演新作《大豆田永久子與三個前夫》於4月13日晚播出初回的最後發表,歌曲名為「Presence Ⅰ (feat. KID FRESINO)」,歌手名字為「STUTS & 松隆子 with 3exes」,松隆子當主音及進行饒舌,和音則是代表三位前夫的「3exes」,包括松田龍平、角田晃廣、岡田將生。

歌曲的製作則由音樂製作人STUTS負責,DJ KID FRESINO 也有參與,這兩人更在劇集的第1話客串演出。歌曲現已在網絡串流平台包括KKBOX、Spotify、Apple Music等推出,MV於4月14日晚上7時公開。

新聞源自:MANTANWEB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8,466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