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安藤櫻主演《歡迎回來,旅人》以代理旅行工作為他人圓夢


Share


【日劇】04/14:安藤櫻主演特集劇《歡迎回來,旅人》(旅屋おかえり),是她在晨間劇《萬福》3年後首度當劇他女主角。故事由原田舞葉同名小說改編,被稱為「女性版男人真命苦」。

故事講述主角惠理子高中畢業就到東京追尋演藝夢想,但年過30只有電視旅遊節目外景主持人的工作。她某次因為說錯了贊助商的商品名稱,加上收視率低迷,節目被腰斬她也因此而失業,為之後的生計而發愁。

在偶然的機會下她認識了鵜野太太,她和女兒都是其節目的粉絲,她希望惠理子能幫助行動不便的女兒完成旅行的心願,因此契機惠理子展開了意外的「代理旅行」工作,代替客人去想去的地方,吃想吃的食物,並把途中一切用影像記錄,在為別人圓夢的過程中,也為自己找到可以回去的歸宿。

劇集將於2022年1月在NHK BS Premium播放,全4話,第1,2話是「秋田篇」,第3,4話是「四國篇」,其他演出者包括美保純、武田鐵矢、真島秀和、勝村政信。

新聞源自:MANTANWEB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9,298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