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羽田美智子主演《#COLD GAME》冰河末日為求生存組織偽裝家族


Share


【日劇】04/14:羽田美智子主演日劇《#COLD GAME》(#コールドゲーム),是她繼《隕石家族》後再度演出同檔,故事設定還是隕石撞擊地球後,出現零下45度冰河期的異想天開世界。

故事主角木村祥子(羽田美智子)是有2次前科的天才詐欺師,在避難所「第七支部」中生活,因為該處實行家族優先的政策,故此她利用其詐欺能力,集結其他人扮成家人,在當中尋找生存之道,成員包括長男木村大輝(結木滉星),作為帥哥他很受女性歡迎,身體能力出眾,真正目標是向迫死戀人和父親的某人復仇。

長女木村陽菜(久間田琳加)是頭腦聰明的高中生,一直喜歡著大輝。木村隆(藍木靖英)則是木村家的父親,是個大好人會全力守護家族。此外有管理「第七支部」的支部長,前國會議員如月雄一郎(中村俊介),在理想和現實中不斷煩惱。

《#COLD GAME》6月5日富士土11首播。

新聞源自:MANTANWEB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9,049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