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影】永野芽郁《地獄的花園》川榮李奈遠藤憲一小池榮子齊當不良OL頭領 (片)


Share


【日影】03/01:永野芽郁主演《地獄的花園》(地獄の花園)繼早前公佈廣瀨愛麗絲及菜菜緒參演後,今次一口氣公開7人新名單,包括川榮李奈、大島美幸、松尾諭、丸山智己、勝村政信、遠藤憲一、小池榮子。

川榮李奈演佐竹紫織,是統領營業部佐竹一派的頭領,因為會忽然憤怒暴走而被稱為「狂犬紫織」,正為了完全制霸公司而伸展勢力。大島美幸演神田悅子,是製造部神田一派的首領,打架300戰不敗,被稱為「大怪獸悅子」,與安藤(菜菜緒)及佐竹是公司內的三大勢力頭領。

另一方面在上市公司「トムスン」有總務部OL赤城涼子(遠藤憲一),被稱為「魔王赤城」的她(他?)率領著手下精銳部隊「トムスン三劍俠」,包括「藍閃電妙子」(勝村政信)、「下關的虎河豚麻里」(松尾諭)、「七色拳女早苗」(丸山智己)。另外有不良OL中的都市傳說,人人皆恐懼的「地上最強OL鬼丸麗奈」(小池榮子)。

《地獄的花園》5月公映。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8,910  |   文章分類: 日影新聞  標籤: , , ,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