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影】藤原龍也竹內涼真《太陽不會動》公開連場動作緊張刺激預告 (片)


Share


【日影】03/24:藤原龍也、竹內涼真《太陽不會動》(太陽は動かない)公開精彩刺激預告片,可以看到身為秘密組織特工的二人,包括頂尖份子鷹野一彥(藤原龍也)及新人田岡亮一(竹內涼真),挑戰連場動作場面,例如一開始二人就不用替身從橋上跳到行走中火車的車頂,之後有貨車中的格鬥,火箭炮擊破車輛,疑似是香港的高樓大廈天台對決等,他們只有24小時完成任務,否則安裝在心臟的裝置會爆炸…

藤原為了親身挑戰動作場面,進行了半年的肉體訓練,加上本來就以肌肉帥哥見稱的竹內,是近年少見的肉體派男星組合。電影曾到保加利亞進行1個月外景拍攝,可以預期會有日本頂級的場面水準。同時公佈主題曲為King Gnu的「泡」,《太陽不會動》5月15日公映。

新聞源自:MANTANWEB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6,360  |   文章分類: 日影新聞  標籤: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