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生田斗真《寫不了!?》山田杏奈演女兒菊池風磨想當女婿


Share


【日劇】11/30:生田斗真及吉瀨美智子共演《寫不了!?編劇吉丸圭佑的無情節生活》(書けないッ!?~脚本家 吉丸圭佑の筋書きのない生活~)公佈一家人的演員名單,包括菊池風磨、山田杏奈、小野武彥、梅澤昌代等。

山田杏奈演吉丸繪里花,她是吉丸圭佑(生田斗真)及吉丸奈美(吉瀨美智子)的女兒,看起來是個冷酷的女高中生,實際上一直守護著工作上甚為煩惱的父母。菊池風磨演仙川俊也,他是吉丸家的家庭教師,連日都出現在吉丸家,原因是他喜歡繪里花,存在感有如家人。

小野武彥演篠田重幸,他是奈美的父親,一直以作為名作家的女兒而自豪,因為已經退休所以很空閒。他和梅澤昌代演的妻子篠田芳惠一起,時而溫暖時而嚴厲地守護著圭佑的奮鬥。潤浩演吉丸空,是吉丸家小4的兒子,但對父母說話時就像大人,同時為了不讓仙川成為姐姐的男友而行動。

《寫不了!?編劇吉丸圭佑的無情節生活》2021年1月朝日土23播放。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6,181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