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影】坂口健太郎《劇場版 訊號》公開海報特報及新共演者名單 (片)


Share


【日影】11/25:坂口健太郎主演《劇場版 訊號 長期未解決事件搜査班》(劇場版 シグナル 長期未解決事件捜査班)公開海報及特報影像,同時公佈追加演員名單。

該作由韓劇改編,2018年4月推出日劇,內容講述主角三枝健人(坂口健太郎)小時候女性朋友被綁架殺害,他目擊綁架的女性,但警察不理會,經過15年時效快到之時,他從一部廢棄的對講機中聽到聲音,對方是追查同一案件的刑警大山剛志(北村一輝),二人透過無線電對話,健人從中知道大山是活於過去的人,他們進行跨時空合作,終於解決該案,之後他們合作,最終健人找到現在的大山。

今次的劇場版故事講述2021年東京的政府高官因交通意外死亡,但三枝所屬的長期未解決事件搜査班懷疑有刑事成份,另一方面2009年東京多名政務官逐一死於交通事故,在警察發表是意外之時,只有大山作出懷疑。就在某天的23時23分,三枝和大山的對講機再次出現聲音,二人將合作面對黑暗陰謀,從生化恐襲威脅中拯救日本。

新公佈的角色包括青木潤基(伊原剛志),是比誰都有更強正義感的警視廳刑事部長,山崎聰士(田中哲司)是和青木同期的公安部長,三谷宗久(杉本哲太)是精通情報的內閣情報調査室次長,板垣真二郎(鹿賀丈史)是內閣官房長官,小泉美智留(奈緒)是協助三枝等人搜查的記者。

《劇場版 訊號 長期未解決事件搜査班》2021年4月2日公映。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4,641  |   文章分類: 日影新聞  標籤: , ,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