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町田啓太《西荻窪 三星洋酒堂》藤原季節森崎溫參演齊開帥哥酒吧


Share


【日劇】01/28:町田啓太初主演《西荻窪 三星洋酒堂》(西荻窪 三ツ星洋酒堂)公佈藤原季節及森崎溫參演,故事由淺井西同名漫畫改編,以東京西荻窪為舞台,一家由3位同學一起經營的酒吧「三星洋酒堂」,帶出客人的煩惱,還有3人各自的過去。

之前已公佈負責製作雞尾酒調酒師雨宮涼一朗由町田啓太演出,今次則有藤原季節演主廚中內智,他曾在一流的食店修行,雖然被提拔當副主廚,但因為責任感太強導致過勞及壓力過大,結果失去味覺。他在兩位同學邀請下加入,主打「罐頭料理」,有著職人氣質的他自尊心很高,對自己和他人都很嚴格,看起來有點麻煩。

森崎溫演店主小林直樹,他學生時代是班上的人氣中心,有著閃亮的青春時代,自小已經想當小說家,華麗出道後卻陷入低潮,現在也寫不出來。他在祖父去世後繼承了三星洋酒堂,打算營業至用盡祖父遺下的罐頭為止。以上3人在三星洋酒堂再遇後,因為個性各有不同而展開輕妙的互動,也漸漸深入他們的煩惱及糾結。

《西荻窪 三星洋酒堂》2月11日MBS木25首播。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5,630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